卿是非✘

一条咸鱼。食第五,火影,鬼灭,综美英,aph,很杂。乐于挖坑。

【维勇】宿敌(维克托视角)血猎维×血族勇

(其实觉得这个设定并没有什么卵用)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人生简直可以用来当做教科书上的模范教材。但自从十七岁成名以来,维克托总觉的缺少了些什么。一开始当血猎,也只是因为老师是血猎而已。不过那时还可以收拾一下不守规矩的血族,等到了他们的族长和血族的王勾搭到一起时,连这点有意思的事都干不了了。
    维克托渐渐开始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直到他遇到了那个人。那应该是在自己二十三四的时候吧,无所事事的他跑出来溜达,遇到了二十岁的勇利。当时看到那个黑发褐眸的小血族的时候,维克托就有种心被人打了一枪的感觉,后来他知道了,原来那种感觉叫做一见钟情。
     那一整天,他都在暗处偷看那个人。他看着那个人哭,看着那个人笑,看着那个人的一切。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流走,维克托也越来越了解勇利这个人。他知道他养了一只叫小维的贵宾犬,他不喜欢血,喜欢炸猪排盖饭,他很容易胖,但是依旧很可爱,他看上去很容易害羞,其实也真的很容易害羞,但是却意外有着直接和性感的一面,他对任何人都很温柔,他喜欢他的家人,他的朋友,还有,他爱自己,那么,为什么不去给马卡钦找个妈妈呢?(^♥^)下了决定后,维克托就去了咖啡店。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