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是非✘

一条咸鱼。食第五,火影,鬼灭,综美英,aph,很杂。乐于挖坑。

【维勇】宿敌(勇利视角) 血猎维×血族勇

  好吧,这是又一次的作妖,短篇应该能写完吧?
  人物性格ooc慎入,

    在这个人类多的遍地跑的时代,胜生勇利作为一名血族,也就是人类所说的吸血鬼,生活的还算不错,如果没遇到那个赫赫有名的血猎的话。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他的名声在血族无人不知。十七岁就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血猎,在他二十八岁的现在,他已经强大到了只要念出名字,就可以止小儿夜泣的地步。而这个传奇,现在,就在他的面前。
    勇利开的咖啡店内,穿着深咖色风衣的维克托用手支着下巴,湖蓝色的漂亮眸子一直盯着勇利。“客,客人,请问要点些什么?”无比紧张的勇利,此时正在怨念无比。他的服务生(店里唯一的人类店员)因为要去相亲,请假了。别的店员,已经全部跑进厨房开始瑟瑟发抖。【Q^Q那可是维克托啊…万一认出我是血族了怎么办?!披集,我需要你。】
    “一杯蓝山,嗯,还有一个微笑。(*^♥^*)”银发的男人笑得无比迷人。勇利“……”如果没听错,这是,调戏?!这一定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新招数,专门用来对付会沉迷于他的美色的血族的。嗯,一定是这样没错。自觉找到了真相的勇利不知为何有点小失落。“好的客人,一杯蓝山,请稍等。”正当勇利想要离开时,维克托拉住他的手,把他拽到了怀里。
    “客人?!”勇利没忍住叫了出来。维克托把他拽到怀里后,头开始靠近勇利的耳朵。随着维克托的动作,有些不听话的发丝碰到了勇利的脖子。脖子很敏感的勇利不自在的躲了躲。“不要再动了,不然的话,我可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来。可爱的小蝙蝠,不过,叫你小猪貌似更合适呢(^♥^)”
     什么小蝙蝠啊,好难听…不对,(O_O)“你,,你知道了?!”完了,被这个人抓到,自己再也不能回家了吧,不能见到家人和小维了,不能在和披集一起玩了,不能继续开咖啡店了,不能……不知不觉,勇利眼里已经有了湿意。“小猪为什么这幅表情呢?我又不会吃了你。(╯﹏╰)”看着维克托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勇利心里的表情是这样的:(囧)应该委屈的明明是我吧?为什么这个男人这样?
     “勇利,和我交往吧!”听到了这句话,勇利的第一反应是自己今天一直在做梦,从遇到维克托开始就已经在梦中了,所以这一切都是幻觉。于是勇利使劲掐了自己一下。好痛,这不是梦。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他告白了?!眼泪流下,被这个发展吓到的维克托抱紧了勇利,开始安慰他。不能再哭了,太丢人了,可是却止不住。在他十四岁那年,他遇到了十七岁的维克托。那个时候的维克托还留着长发,就像冰的精灵。维克托是那么耀眼,耀眼到自己这个血族都被他深深吸引。那种崇拜与仰慕,最终演变成了爱。“可我是血族,你是血猎。”勇利摇头,“我们是敌人。”
    听了勇利的话,维克托笑着吻上他的唇。一个热烈的吻过后,他放开了脸通红的勇利。“勇利,难道你忘了,现在血猎和血族已经结盟了么?”对哈,因为血猎的族长和血族的王结婚了。
   “勇利,和我在一起吧!( ^♥^ )”
   “好。O(∩_∩)O”
     
     end

ps:我果然超喜欢勇利小天使啊,维克秃你听好了,如果你对小天使不好的话,我就诅咒你的发际线向后无限延伸!!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