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是非✘

一条咸鱼。食第五,火影,鬼灭,综美英,aph,很杂。乐于挖坑。

【露中】夫夫相性一百问(一)

☆没错,主持人就是我,非晚亲妈

☆cp为露中,微米英

☆黑道露×古董商中

☆人物性格ooc,慎入

☆此篇为1-25题

非晚:今天,我们特别荣幸的邀请到了王耀和伊万·布拉金斯基来参加这次活动……小耀,你是我的大本命啊,求拥抱 (>^ω^

露:(^  L  ^)小耀是只有我能叫的哦?不要叫错了啊,叫错了的话,万尼亚会很苦恼的。【从背后掏出了水管】

中:万尼亚,乖,别闹了。【微笑的使出摸头杀】

露:可是小耀,小耀这个名字不是说好了的,只有万尼亚能叫么?

中:……不让她叫,只许你叫。

露:小耀真好。

非晚:我就默默的看着你们发狗粮。好的,开始答题环节了。那么第一题

1 请问您的名字?

露:伊万·布拉金斯基

中:王耀

非晚:……好长的姓,你看看老王的姓,多短,你的就像火车一样长。

露:【微笑】有什么问题吗?嗯哼?

中:确实很长,刚开始见面的时候只记住了伊万两个字。

露:小耀只需要记住万尼亚就好了。

非晚:我应该去买副墨镜。接下来第二题

2 年龄是?

中:27岁

露:21岁

非晚:年下啊,话说看老王的脸,一点都看不出来是快奔三的人了。

3 性别是?

露:这种问题好白痴啊,会有人把万尼亚的性别弄错吗?(^   L  ^)

中:男,是男

非晚:老王你重复了一遍呢……

露:因为总有些眼睛瞎了的人把小耀认错呢

非晚:西方人对东方的面孔识别度不高嘛,老王又留着长发,而且本身长得又好看。

中:下一题!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露:万尼亚是一个合格的爱人哦,对吧,小耀

中:啊,我的性格啊,完美

非晚:原来两人的隐藏属性都是自恋……

5 对方的性格?

中:万尼亚其实很细心,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

露:小耀很完美,无论在哪个方面上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中:三年前,在我开的古董店

露:小耀开的古董店,万尼亚十九岁那年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中:死毛子,居然敢在我的店里打架

露:无与伦比的强悍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中:在他遇到危险的时候,第一个担心的就是我,虽然完全没有必要。

露:小耀在我回去的时候总给我一个拥抱。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中:总是打架,消停的待会不行么

露:没有办法啊小耀,那个死胖子真的很讨厌。

非晚:死胖子?

中:万尼亚的死对头,那个欠我钱不还的混蛋。不过他的恋人和我关系不错。

非晚:看来下一次的嘉宾已经定好了。下一题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露:当然好啦

中:挺好的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中:万尼亚

露:小耀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中:现在的称呼就好

露:小耀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中:布拉金斯基

露:布拉金斯基夫人

非晚:我的墨镜呢?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中:北极熊

露:妖精

非晚:等等,妖精不是动物

露:可是小耀的确就是个妖精啊

非晚:等等,这个话题要留到后五十题,所以下一题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中:礼物啊,以前送过围巾来着,就是万尼亚现在带着的这条。

露:我想把一切都送给小耀,小耀值得最好的。

非晚:好气哦,可是没有办法。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中:没什么想要的,嗯,多让弟弟妹妹回家看看吧。

露:只要是小耀给的,什么都好。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中:总是打架,之前说过的,虽然知道他很厉害,不过我还是会担心。

露:总和那个死胖子家的一起喝茶,喝茶我也可以陪你啊,小耀

中:和你喝茶,然后看着你向茶里加蜂蜜加果酱?

露:Q_Q小耀……

17 您的毛病是?

中:有时候有些啰嗦?弟弟妹妹是不是因为这个才不喜欢回家?

露:总让小耀担心。

18 对方的毛病是?

中:天啊,看上面。

露:小耀不耐烦了?

中:这个问题已经回答了好多遍了

非晚:然而我并不是出题人,那么,请喝点茶休息一下

中:(喝着茶,淡定下来了)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非晚:略过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非晚:略过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中:领证的程度。

露:因为两人的国家都不支持同性婚姻,所以在别的国家结的婚。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中:一个拍卖会吧,我看中了一块玉,万尼亚陪我去的

露:万尼亚完全没有看出来玉哪里好看,小耀的注意力全在玉上了!

中:……好吧,我的错,因为太激动所以把万尼亚忽略了,不过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在一起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中:我的注意力全在玉上

露:很不开心,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中:就是他在我店里打完架后,为了赔罪

露:那个时候其实我已经有点动心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中:如果硬要说,最多的还是在家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