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是非✘

一条咸鱼。食第五,火影,鬼灭,综美英,aph,很杂。乐于挖坑。

【米英】投诉与赔偿

(上课睡觉时梦到的脑洞)
       阿尔弗雷德很郁闷,郁闷到连头上的呆毛都没精打采的落了下来。难得勤快一回,想要打扫房间,结果却发生了这种事。
 
      两个小时前,阿尔弗雷德抱起沙发上的布偶猫,严肃的盯着它的眼睛。“嘿,亲爱的弗雷迪,我们先打好商量,我去收拾房间,你乖乖听话,如果再把毛线玩的到处都是,你的一周的汉堡肉就没有了!”两双相似的蓝眸相互对视着,接着弗雷迪惨叫一声“喵!!!(不要!!!)”满意的阿尔弗雷德放下猫,走进了房间里。

   辛苦了一个小时左右,阿尔弗雷德伸了伸腰。突然,他听到外面好像有奇怪的声音。他走出房门后,愣在了原地。“nooooo!!hero刚收拾好的房子!!!弗雷迪?!”阿尔弗雷德喊完后,才发现弗雷迪正老实的呆在一旁,只是不明原因的在抖动。仔细一看才发现,那是另外一只猫干的。“你是谁?为什么会在hero家里?!我明明关…了门?”阿尔弗雷德一摇头,看到了来大开着的门。(专给弗雷迪设的小门)
 
    “喵喵喵喵喵,喵呜,喵喵喵喵喵。(这个毛线球怎么这么好玩?不,我可是一只绅士的猫猫)”阿尔弗雷德看着这只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折耳猫扒着弗雷迪的毛线球不放爪。

      “哦,no!不行!你长得再可爱也不能在我家捣乱!”阿尔弗雷德握拳,准备把折耳猫抱出去。“嗷喵喵?喵喵喵!(你要干什么?离我远点!)”折耳猫挣扎着,叫的很激烈。阿尔弗雷德不忍心的放下猫,折耳猫连忙跑到了离阿尔弗雷德七八米的地方。

      “天啊,弗雷迪,它就交给你了,把它温柔的赶出去,把你的毛线球夺回来!”阿尔弗雷德对着布偶猫说,然后就离开了客厅。等到10多分钟后,阿尔弗雷德再次来到客厅时,他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弗雷迪!你居然和它一起捣乱!!你还是hero的猫吗?”

       “喵喵,喵喵喵!!(亚蒂,超可爱!!)”

         阿尔弗雷德看着弗雷迪,觉得自己养了一只假猫,弗雷迪冲着折耳猫摇尾巴的动作,跟戴维家养的狗一模一样。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诶,等等,这只猫,hero好像在隔壁的花园里见过。是新搬来的邻居养的么?不看好自己的猫,还让它勾搭走了弗雷迪,作为世界的hero,必须去批评他!!
         
          于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先生出发了,目的地,隔壁。

           “喂!有人在家吗?hero是你的邻居,我有话要和你说!喂!快开门!”阿尔弗雷德一边拍着门,一边喊着。然后,门来了。“停!你知不知道这样有多扰民?!”

            天使,hero见到了天使!阿尔弗雷德看着对面的英国男人发呆。那人有着沙金色的柔软的头发,一张可爱的娃娃脸,有些略粗的眉毛若是在别人脸上,一定会很怪异,但在他的脸上却无比合适。哦,还有他的眼睛,就像那静谧的森林,阳光撒下,湖水上像撒了碎金。他还穿着一件修身的白衬衫,紧身裤。它们衬出了男人完美的身体曲线。阿尔弗雷德决定,他要恋爱了。

          “你来找我到底有什么事?”亚瑟·柯克兰先生现在无比烦躁,他的可爱的折耳猫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嘿!亲爱的,你家的折耳猫把我家的弗雷迪拐跑了,所以,把你自己赔给hero吧!”阿尔弗雷德扬起笑容,说到。

       【眉毛啊眉毛,那细腰和美腿我能玩n年】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