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卿是非✘

feiwanquee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篇文章,34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卿是非✘

卿是非✘

 

宇智波大宅二三事,,其一

      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木叶,一声巨响突然从宇智波大宅传来,“千手扉间!给我从泉奈的房间滚出去!!”幸灾乐祸的宇智波泉奈看到自己亲爱的尼桑身边 赖着的某个千手老大,瞬间暴走“千手柱间,离我尼桑远一点。” 于是在水遁火遁纷飞中,宇智波的一天开始了 (诶,为什么没有木遁?因为柱间不敢还手只能选择躲呀。【小姨子不能惹bushi】)

    止水看着鼬微笑:“今天也这么和平呢,小鼬。”看到鼬头发挡住了眼睛,止水伸手帮鼬把头发掖到耳后。“没错,止水。”鼬微微的勾起唇角,开始洗佐助要吃的番茄。“今天要早饭做点什么?”止水把鼬洗好的番茄放到盘子里,想了想回答道:“佐助要吃番茄炒饭,初代和二代要吃蘑菇烩饭,大祖宗和二祖宗要吃豆皮寿司。”“那止水要吃什么?”止水轻轻吻了一下鼬的额头,“和小鼬一样就好”。

    晨间运动结束后的创设四人坐下来准备吃饭时,柱间突然凑到斑的身边。“斑,今天我有个惊喜要给你。”斑扫了一眼柱间“是修好的雕像还是火影岩上我那个爆丑的头像?”听到这话,柱间瞬间沮丧“我还以为能瞒得过你的。不过今天要给你的惊喜不是这两个啦。”斑慵懒的笑着弹了柱间的额头。“那我就等着你给我惊喜好了,现在先吃饭。”

     看着两人的对话,扉间看了看泉奈。“泉奈,你喜欢小孩子么?”泉奈咽下嘴里的东西,“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喜欢呀,我们宇智波的孩子一个比一个可爱,当然最可爱的是小时候的斑哥。”不知道自己脑补了些什么,泉奈凑到扉间面前“怎么,难道你在外面有了私生子?”扉间瞪他一眼“别瞎想。”泉奈笑嘻嘻的说:“放心,我不会对你孩子做什么的。”扉间把泉奈按回他自己的位置,翻了个白眼。“你会对我做点什么。好了,快吃饭吧。”说完就向泉奈嘴里塞了个寿司。
    
  “所以,你给我的惊喜就是这个?!”斑黑着脸看着抱着一个婴儿的柱间。毫无自觉的柱间爽朗的笑道:“斑,你给孩子起个名字吧。”泉奈拔出刀:“滚蛋千手你居然瞒着斑哥在外面生孩子!”扉间急忙拦住泉奈,冲着柱间大喊:“阿尼甲你把重点忘了!”看着一脸愤怒的泉奈,扉间解释道:“那孩子是大蛇丸培育出来的,用的是斑和阿尼甲的细胞。”本来准备磨刀霍霍向柱间的泉奈一听,盯着孩子瞅瞅,“那为什么这个孩子长的那么像千手滚蛋。”
扉间安抚的摸摸泉奈的头,“这个孩子是长子,继承了阿尼甲的木遁,主要继承斑基因的女孩在培养罐里暂时接不回来。”
     “我和,,,柱间的孩子么”斑接过婴儿表情复杂,最后还是亲了一下那孩子。“就叫一树吧。”看着婴儿可爱的睡脸,斑的脸变得柔和。“虽然名字很千手,不过宇智波一树也还可以。”泉奈凑到斑面前,戳了戳一树的脸。“不行,这个孩子继承了木遁,必须姓千手。”扉间抱肩开口。“滚蛋白毛你说什么?!”泉奈炸毛。“女孩可以姓宇智波,泉奈你也不希望和斑长得像的那个孩子姓千手吧。”
      柱间抱住斑,在他耳边轻声道:“斑,我们能够重新获得生命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可是我总有种错觉,我又要失去你。你除了泉奈似乎和这个世界就再也没有其他联系。”斑下意识握住了柱间的手。“所以我去找大蛇丸,用我们的细胞培育了两个孩子。这一次,我绝对不会放手,用栓的,也要把你留在我身边。”斑回头,笑的肆意,“你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的自说自话,好吧,如果你能做得到的话。”

(虽然鸣佐带卡没有出场,但是还是打上了tag,这个时候鸣人和爸妈一起住,带土赖在了卡卡西家不回宇智波大宅,千手两兄弟以反正也没族地了,也不好麻烦小辈的理由所以住在了宇智波大宅。)

卿是非✘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卿是非✘”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